Dunxi

谁都是猛兽

【旭航】关于以后的爱情故事02



小学生文笔。ooc怪我。




尹航也会过来找我,通常都是我提前给他订城际车票。

尹航打电话给我说,大淇也想你,你怎么不给他一起订一张?

我说,航哥,我最近长身体,吃饭多,饭卡总得充值,哪有钱给他买。

随后听到程靖淇在电话那边气急败坏的声音,宋旭你个小白眼狼,我还不如几顿饭,你等着,我现在就把你儿子掐死!

尹航回头冲他吼,程靖淇你他妈要疯吧?给我放下!他儿子不是我儿子?

我嘿嘿笑,就知道有我航哥在,程靖淇这孙子一辈子也成不了精。


大一上学期期末,我们话剧社的指导老师脑子抽风,突然拉着她心理社的好姐妹要求我们两个社团参加社会实践,在校外公共场合演一出话剧。

校园题材,爱情故事,搂搂抱抱,台词肉麻,我是男一。

等一下,凭什么我是男一?

我的控诉招来无数心酸的白眼。

你都有三年不分手的恋爱了,你当然要做男一。

原来我下铺的兄弟早已把我的恋情曝光,并且义正严辞地驳回我,说,这叫墙打出头鸟,让你秀。

我们嫌丢人,最终选择就近在学校门口解决。

我拉着女一,毫无感情地念出表白的台词,身边有一群围着看热闹的吃瓜校友,到了高潮部分居然还跟着起哄。

眼见着人越来越多,我突然开始紧张地出汗,估计脸有点红,最后和女一拥抱的时候甚至屏住了呼吸。

好死不死地,演出结束,我刚一回头,一眼就看到了人群外的尹航。

他靠在电线杆上,夹着烟抽了一口又吐出来,把烟蒂扔在地上,用脚尖碾灭。

他面无表情地看了我一会儿,扭头就走。

我从人群中挤出去,跑着追上他。

我拉住他的胳膊,航哥,来了怎么不告诉我一声。

他继续往前走,喔,过来看你一眼,现在看完了,我走了。

我说,哪能啊,我不舍得你走。

他说,能啊。

我站定,尹航,你该不会吃醋了吧?

他皱着眉毛回头看我,我有病啊?

我笑了出来,尹航,我头一回看见你吃醋,太可爱了。

他甩开我,吃醋个屁,我走了。

他一路走,我一路跟着。

跟到地铁站,他走到程票自动贩售机前,还没选好路线,我眼疾手快地点了取消,然后麻利地买了另外两张单程票。

尹航斜眼看我,你干嘛?

我拉住他的手,手指穿进他的指缝里,和你约会啊。

他绷着脸不说话。

我凑过去响亮地亲了他一口。

他推开我,瞪大眼睛,小王八蛋,这是在外面!

我说,在外面怎么了,在外面你就不是我的人了?

他说,谁他妈是你的人。

我说,我靠,你下了床就翻脸不认人啊?

尹航脸涨得通红,估计是害羞,来不及顾及我俩牵在一起的手,拉着我就跑去赶地铁。

正值下班高峰时段,车厢里人很多,我和尹航挤在角落里,他窝在我怀里,侧着脸不肯看我。

我趁他不注意飞快啄了下他的鼻尖。

他急了,抽出手使劲儿掐我的脸,问我,你还要不要脸了?

我说,你知道的,我不要脸,只要你。

他红着脸,转着眼睛瞥了瞥四周,突然凑上来轻轻亲了亲我的嘴唇,快速缩回去,压低了声音对我说,你才是我的人,明白吗?

我心里笑疯了,但表面上还要装得风平浪静,航哥,想不到你居然这么饥渴难耐,不如我们先去开房吧。

他思索半晌,抬起头来盯着我看。

于是我们就去开房了。

我一直不太在意上下这件事,虽然是我一直在上他,但是他今天气势很足,进了房间就急吼吼地开始扒我的衣服,给我按床上凶狠地看着我。

我说,航哥,要不……你来?

他上来就是给我一个嘴巴子,草你妈的,你敢搂别的女人。

我捂着不太疼的脸,委屈地说,不是演戏嘛。

他反手又是一巴掌,草你妈,演戏也不行。

我呲牙咧嘴地笑,拉着他的手哄他,我错了,我以后只跟你好。

他说,你还想跟别人好?

我说,不想啊,航哥我错了,要不今天你上我试试看?

他沉默了一会儿,眼睛亮晶晶的,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。

结果前戏做到一半就坚持不下去了,啃了我一身牙印,给我啃得浑身燥热难忍,他突然停了下来,趴我身上说太累了,还是你来吧,小旭辛苦你了。

然后钻到我身下躺平,愉快地拍着自己平坦的小肚子,说来吧小旭,来上我吧。

我活这么大只对两件事上瘾。

一件是和尹航待在一起,另一件是和尹航做爱。可能后者包含在前者里,我不管。

尹航的身体很棒,我现在已经比他高出大半个头,在床上可以轻而易举地把他罩在怀里。

他的身子柔软而有力,体温偏高。

他在床上很主动大方,从不扭捏,坦率得可爱,如果舒服就会叫出来,好听的嗓音配合略微沙哑的喘息,常常撩得我止不住翻来覆去地折腾他,给他做毛了他就会生气,一边打我一边说我属泰迪的。

虽然下手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,但我还是会见好就收,停下来搂着他给他唱歌。

他喜欢听我唱歌,还说我的嗓音是烟嗓,贼拉性感。

我就凑到他耳边去唱,冲他耳朵吹气。

他痒得直乐,用脚踹我,踹着踹着就闭上眼睛睡着了。





(tbc)




大家都开开心心的,健健康康的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