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nxi

谁都是猛兽

【安远】和温柔的人分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第一人称预警。


小学生文笔。ooc怪我。不要上升真人。






和温柔的人分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

这种体验就是,明明都分手了,还要写篇文章祭奠一下我们逝去的爱情。


我和我ex是高中校友,我高一的时候他高三。


要说高中时期,我俩还真没什么交集,顶多就是做课间操的时候我们两个班挨在一起,他好死不死站我边上,喔唷,偶尔飘过来的眼神那叫一个图谋不轨。


后来他跟我说,在见到我之后,才知道原来一个人的眉毛可以这么淡。


可劲儿放屁吧,要不是因为他长了一张原始多毛的脸,我还注意不到他呢。


我读的高中算很普通的那种,从来没有考上清华北大的,一本率堪堪过半,知道有多普通了吧?


然后我ex高考突然就牛逼了一把,考上了A市某屌得一匹的医科大。


等一下,怎么现在像是我在夸他?


快进。


后来我发奋图强,也考上了他那所医科大,我俩就成了我们学校唯二考上那所大学的传奇。


我先说清楚了,我只是分数刚好够考那所大学,并不是特意为了他,再说那时候我俩压根不熟。


我学临床医学,导致我现在每天都过着开膛破肚的生活。


我有个直系学长叫马龙,入学的时候他刚好负责迎新,他听说我是x市的,就说诶那谁谁是你老乡啊,给你介绍一下呗?


我心说,不会是那谁谁吧?


然后我果真就见到了我ex。


我得说大三时的我ex处于颜值巅峰,眉毛浓密但浓密得恰到好处,加上他爱笑,打扮打扮就一阳光大男孩的清新模样。


看到他的一瞬间我惭愧地摸了摸自己的眉毛。


我ex一眼就认出了我,欢天喜地地朝我打招呼,上来就呼噜我脑袋,笑嘻嘻地问我,怎么还跟个妹妹一样?


跟个妹妹一样?


还?


我不就是刘海长了一点齐了一点吗?你这样不尊重人的啊我告诉你。你信不信我抡起拳头捶死你?


总之他各种自来熟,拉着我带我去吃饭,导致我开学第一天班会课就迟到了。


我觉得我ex最开始的时候跟温柔这个词不搭边,顶多是个熊。


至于后来我怎么和我ex在一起的呢?


某次龙哥请我们玩的比较好的几个人一起吃饭,我年龄最小,我ex不知是刚好还是故意的就坐在我旁边,一直替我挡酒,然后他就有点喝多了。


正吃着饭呢,他突然伸手在桌子底下攥住了我的手,吓我一跳,以为他要打我。


结果他就安安静静地攥着,也不说话,也不吃饭,轻轻捏我的手指,时不时冲我笑一笑。


我当时脸刷地一下就红了,心说这哥一定把我当成哪个他喜欢的女孩子了。


哎呦你可别捏了,我一十八年的母胎单身真的承受不来。


我试着把手抽出来,没想到他越攥越紧,我差点窒息了。


我站起来,拉着我ex跟马龙说,他喝多了,不太舒服,我先送他回去。


然后我扛着他的肩膀东倒西歪地往外走,快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,他突然说,我们去附近的酒店。


我说你可拉倒吧,你知不知道我是谁,你摸摸我这硬邦邦的腹肌,我是男的,男的,你看清楚了啊,你想跟男的开房啊?


他看了我一会儿,说,我看清楚了,你是林高远。


我说,得嘞,看清楚了就赶紧回宿舍晾着去。


他站在原地不动,看着我。


我说,你干嘛,想打地铺啊?


他突然牵起我的手,亲了口我的手背,说,我等了你好久,你知不知道啊?


我惊得忘了说话。


然后我就被强吻了,在我们学校门口。


后来,后来我们就开房了。


现在想想,我当时都不带挣扎一下的,说不出来是我ex更禽兽还是我更禽兽。


不过我严重怀疑他给我下了什么药,不然我怎么会乖乖被他翻来覆去地折腾?


我,一个从没谈过恋爱的花季少年,就这样把第一次献给了我的学长。


真他妈刺激。


我是想说我和我ex分手的事儿的,怎么生生倒出来这么一堆狗屁情史?


唉,真闹心。


等会儿,龙哥给我打电话了。


先这样吧,回来再接着写。


(tbc)


大家节日快乐(说晚了

很短小,边写边发

刷不出粮,差点抑郁



评论(14)

热度(90)